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财政要闻

三门峡市财政局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7-18 10:13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财政工作。7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了市委党校陈芳芳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陈芳芳教授以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见解、严谨的论述,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核心要义。本次讲座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为财政干部职工带来一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的理论盛宴,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给思想上加压,不断提升担当意识,增强做好财政工作本领,为全市加快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