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三门峡市财政局开展“缅怀先烈·启迪后人”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07 15:26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清明节来临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前往陕州区烈士陵园开展2019年“缅怀先烈·启迪后人”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当天,同志们在庄严的英雄纪念碑前肃穆静立,向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建国后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以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牺牲的321名烈士的英灵鞠躬并敬献花篮。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还参观了纪念展馆。本次活动既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课,又是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继承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和光荣传统,时刻以为民理财、科学理财为宗旨,热爱祖国,努力工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