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财政要闻

三门峡市财政局扎实开展“志愿代购”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2-26 16:20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包菜2个、土豆5个、红萝卜6个、菠菜3斤、葱3斤、韭菜2斤”2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志愿者们清点完辖区小区居民郝阿姨开出的微信购物清单,就马不停蹄地赶往超市精挑细选起来,“这个更紧实、这个更好、这一捆很新鲜......”,很快财政志愿者们就购买完成,把菜送到了郝阿姨手中。

    疫情防控期间,城区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少居民家中出现生活物资匮乏现象。2月18日,市财政局志愿者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化身为“代购员”,通过在小区张贴宣传单、微信群发布等方式,义务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居家观察人员代购生活物资,切实解决他们的日常生活需求。市财政局的志愿者们除了化身“代购员”,还主动化身维修员消毒员宣传员,力所能及地帮助小区居民解决生活困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下载绿色健康码等,给群众带来了暖意和感动。 

    灾难无情人有情,市财政局广大志愿者将继续积极投身“志愿代购”活动,坚持“三无小区”防控卡点值守,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志愿者的诺言,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021622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