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财政要闻

三门峡市财政局开展2020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18 10:03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的“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2020年9月14日,三门峡市财政局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我局通过大屏幕、微信群以及宣传版面等方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9月18日,我局志愿者又来到湖滨广场向市民发放由我局制作的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和印有文明上网公约的环保购物袋。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他们一个个耐心向市民讲解有关网络安全知识,拿到宣传资料和环保袋,市民们认真阅读和端详,有的市民还仔细向志愿者进行咨询,志愿者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大家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三门峡市财政局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