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公告公示

三门峡市财政局、市扶贫办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及省级专项扶贫资金28174万元

发布日期: 2020-01-15 08:59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微信图片_20200116090026.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争取工作主动,推动相关县(市、区)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早实施、早见效,贫困群众早受益,市财政局、市扶贫办近日提前下达2020年中央及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8174万元。

    资金重点支持扶贫发展、以工代赈、少数民族发展、国有贫困农场以及国有贫困林场等方面的脱贫攻坚工作。其中,湖滨区752万元,城乡一体化示范区320万元,卢氏县17372万元,陕州区4375万元,渑池县2399万元,灵宝市2956万元。

    下阶段,市财政局将会同扶贫部门,全力做好全市脱贫攻坚资金投入保障和监督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扶贫资金动态监控,及时掌握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深入推进项目库建设和扶贫项目专项治理工作,促进扶贫资金精准使用,贫困群众精准脱贫。财政系统的干部职工将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