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政策 > 市政府

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推进有力

发布日期: 2020-06-18 16:00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6月15日,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38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实现了应复尽复。

  加强政策支持,帮扶企业渡过难关。市工信局通过线上线下等宣传途径,向企业宣传国务院和有关部委关于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的政策措施及省里出台的系列政策;制定出台地方支持措施,从强化金融支持、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服务等方面明确了17项支持中小微企业的政策措施,为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增强复产信心产生重要作用;强化扶持政策落实,组织企业申报2020年“育鹰计划”(第一批)项目,全市8家工业企业入选,意向合作金额共计3.305亿元。
  据了解,全市38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应复尽复100%;上岗人员61034人,做到应到尽到;全市重点工业20强在3月底全面复工复产,稳住了全市工业经济的基本盘。重点产业中,黄金、医药和新能源汽车等近期明显利好,成为全市工业经济增长的有力拉动点。同时,我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得力,目前尚未出现新的疫情,各企业平稳有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