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局 > 动态要闻轮播图

省财政厅课题组莅临我市调研相关课题

发布日期: 2020-08-12 16:22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微信图片_20200827164255.jpg

8月11日上午,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门科、副处长张睿一行来我市调研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预算绩效评价等一系列研究课题,并召开了座谈会。课题组由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大学等学院的会计学教授、知名专家学者组成。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27164445.jpg

微信图片_20200827164450.jpg

冯铎首先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向大家表示欢迎,并对省厅长期以来给予三门峡财政事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827164542.jpg

冯铎强调,理论扎根实践才能有厚植的土壤,实践在理论的指导下才不会迷失方向。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我们就能砥砺前行,行稳致远。各位领导和教授们选取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实施、预算绩效评价等一系列事关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事关财政基础职能作用的重大课题,并带着这些课题莅临三门峡考察指导,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是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典范。既充分体现了对我们的厚爱,同时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同时,希望省厅领导和各位教授能够将三门峡作为自己长期的“试验田”和“自留地”,多给三门峡传经送宝,使崤函大地展现出更广的开放、更旺的生机、更美的前景。

门科副处长对近年来三门峡市会计行业管理及服务等有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张睿副处长对此次调研的要求及相关工作作了说明。与会各方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碰撞出了灵感火花,取得了预期效果,为课题顺利结项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27164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