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网络安全暨年终结转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3-12-30 09:21
来源: 三门峡市财政局
浏览量: 888

12月27日下午,三门峡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网络安全暨年终结转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会,全市财政部门数字财政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2092519.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财政系统信息和网络安全工作成效,通报了上级部门组织的两次网络安全检查情况,分析了全年我市财政信息化和网络工作的态势,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年终结转网络保障和数字财政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财政系统数字财政工作部门和同志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时”和“势”,防风险保安全,树牢安全底线,明确数字财政工作的责任和使命,锚定重点任务,全力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各项财政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