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财政要闻

翟海燕一行赴定点帮扶村、结对共建小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2-01 09:19
来源: 三门峡市财政局
浏览量: 888

翟海燕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与大家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产、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其中92岁的志愿军老英雄陈官照讲述了自己当初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他勇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深刻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翟海燕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英雄表示崇高的敬意,向老党员们表示真诚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对生活充满信心,依托党和国家的各项好政策,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640.jpg

在三门村,翟海燕参加了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三门峡市财政工作和三门村实际情况,为大家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与大家深入分享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基层治理的能力,让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翟海燕一行同时慰问了驻村工作队,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他们取得的各项成绩,叮嘱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充分发挥财政力量,助力帮扶村走好乡村振兴道路。

640 (1).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市财政局党组对老党员、老同志和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以及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用实际行动使慰问对象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奋进。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坚持实干担当,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财政工作实际,扎实办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40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