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河南省财政厅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国库集中支付、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01 15:18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为深入了解市县国库集中支付、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财政管理水平。7月17日,省财政厅总会计师李铭,带领国库支付局、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5人,对我市国库集中支付、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东,党组成员、调研员翟海燕,各县(市、区)财政局局长及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财政所实地了解财政信息化改革工作情况,对我市通过信息化建设保障财政高效运行工作给予肯定。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东详细汇报了我市国库集中支付、财政信息化改革等工作成效及主要做法。各县(市、区)财政局结合工作实际,对具体业务运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在听取各项汇报后,李铭指出,我市国库集中支付及信息化改革工作启动较早,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推进措施,积累了大量好经验、好做法,改革成效显著。下一步要针对改革工作平衡性、规范性等方面深入推进,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对整体财政运行的保障和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