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28 08:31
来源: 三门峡市财政局
浏览量: 888

12月25日,由市人大、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在湖滨广场举行。市财政局精心准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组织局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热情为群众服务。

1.jpg

    活动中,市财政局展台设置了《弘扬四德建设》、《文明出行,共创文明家园》两块主题展板,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由我局精心制作的文明礼仪环保主题袋、《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移风易俗》等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群众普遍关心的会计诚信、社保、养老金等财政相关问题。

     2.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加强《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提高《条例》知晓率,提高市民们文明意识,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创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意义。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