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三门峡市财政局开展“书香财政,悦读人生”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4 16:55
来源: 财政局
浏览量: 888

    为丰富我局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形成"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人人爱学习、时时受教育、处处讲文明的氛围,在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我局在一楼阅览室开展了以“书香财政,悦读人生”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分享精读了《散文诗集》、《唐诗三百首》、《生活百科》、《恪守职业道德,提升职业素养》和《事不拖,话不多,人不作》等书籍和文章,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在读书中领悟到的为人、为事、为学、立志、修德和悟理的感受和体会。同时,局文明办还为干部职工赠送了电子阅读卡。此卡可在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中阅读各类电子书籍,实现“一人一书屋,无处不阅读”。活动最后,大家纷纷从阅览室借阅自己喜欢的书籍,并表示读书是一种精神享受,要让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的精神文化修养。

    此次活动,不仅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更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财政大家庭满满的正能量。